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 出國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 出國,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線上 信用卡 刷卡我政府在南韓有20多筆土地,因歷史及台韓斷交等因素,目前由國民黨駐韓直屬支部等僑民團體長年占用,多年來外交部盼簽訂委託管理契約但進度遲緩,威秀花旗週末優惠僑界盛傳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將利用新任駐韓代表唐殿文上任後,全面追討。僑界將拒絕配合,一旦走上法律程序,在南韓承認一中原則下,被陸方承繼。



首爾僑界知情人士表示,近期南韓僑界盛傳,我駐馬紹爾大使唐殿文接任駐韓代表後,首要任務就是配合民進黨政府,全面討回我在韓的國有土地後出售。目前這20多筆土地,大多在首爾市中心,包含明洞、青瓦台附近,另在仁川與釜山各有2筆,目前由僑民服務委員會(國民黨駐韓直屬支部)、漢城華僑中學、漢城華僑協會等使用;國民黨中央雖稱該組織是僑民自發性團體,已無黨務工作與黨組織在內,黨中央無法可管,但該支部回應我政府要求簽署委託管理契約時,則以「未獲中央黨部指示」帶過。僑民主張,這些土地當時受限南韓法律,外國人無法以個人名義購買,法人可以,才以「中華民國」登記,實際上是僑民出資,加上這些土地有複雜的歷史因素,甚至可上溯到清朝,另外,1992年台韓斷交時匆忙,部分國有資產先交給國民黨或僑領管理,有傳統與政治雙重原因。據了解,大陸駐韓大使館已關注此事許久。民進黨上台後,去中國化政策讓南韓僑界多所不滿,跟政府簽訂委託管理契約意願極低,反倒大陸積極經營僑界的關係。前駐韓外交官認為,韓方的態度和法令是最重要的關鍵,如日本「光華寮」案,明明是登記我國資產,卻被大陸人占用,最後日本最高法院認定中華民國政府在光華寮問題上不具有訴訟權。南韓遵循的是一中原則,如果我方跟僑界打官司,大陸主張應由中華人民共和國繼受的角色就會出現。(中國時報)



各 家 信用卡 優惠 比較
arrow
arrow

    rdx55tn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